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08:36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2-A207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参与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主持活动。

本次学习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介绍了“学习强国”--“我的”客户端的使用方法,以及丰富的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选读文章、视听学习、每日答题、专项答题等专栏学习;之后,分组进行“挑战赛”、“双人对战”、“四人挑战赛”,党员教师积极踊跃,有挑战有应战,有查阅资料学习的,更有助力答题的,学习形式的创新,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进一步夯实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于延雯就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对各教工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上一条:致敬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