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15:38  点击:[]

4月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2-A308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延雯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学习体会,就下一步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做工作安排。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切实将党史学习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与课程建设深度融合,在党性、觉悟、作风、能力上实现新提升,积极参与教学和课程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主线,依托“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组织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对下一步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分工。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