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致敬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15:03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聚焦中心工作,传承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培养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6月13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探寻红色记忆。

活动现场,党员老师们领略了战时军民情深和胶东子弟兵丰功伟绩的历史史实,重温了那段令人荡气回肠的红色岁月。 在地雷战纪念馆,通过事物展览,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革命精神。随后在展厅内,重温了发生在海阳大地上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了解了地雷战英雄于化虎、赵守福、孙玉敏等人同日伪军做顽强斗争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站好队形,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在今后的教学和生活中将以地雷战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的政治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