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数学教研室举办学院数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

2023年04月10日 10:00 潘瑛芳 点击:[]

4月9日上午,学院数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选拔赛在北校区拉开帷幕,此次竞赛由数学教研室和数学建模协会联合承办。

赛前,老师们广泛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并进行培训辅导。同时,在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下,依次完成了组织报名、试题编写、考试选拔等工作,保证了竞赛的顺利开展。考试结束后,数学教研室根据考卷比分选拔了30名优秀学生预备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后续,数学老师将制定周密的辅导计划对参赛学生进行强化训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育数学探索精神,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技能水平。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等职业教育人文素质教育类课程创新与教学实践高级研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