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1月05日 12:08  点击:[]

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培养体育行业职业技能人才队伍,10月18-22日,2019年(第四届)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举行。山东省体育局选拔了省技能大赛羽毛球项目前八名选手组成了山东省羽毛球技能指导项目代表队。我院曲振琳、马超两位老师入选。

羽毛球技能指导项目包括个人赛(岗位知识竞答、综合能力、专项技术-发球、后场击球、全场综合技术、单打杀球技术、发多球技术、训练方案设计及展示)和团体赛(3打3比赛、接龙比赛和团队指导能力)。经过4天激烈角逐,山东代表队以勇于拼搏、高度团结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总工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曲振琳老师获得羽毛球技能指导项目训练方案设计及展示第8名。

本次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以“岗位技能练兵 服务全民健身”为主题,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363位参赛选手参加。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杜兆才,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钱磊,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郎维,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杨新利,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殷继红、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军出出席开闭幕式。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支部参观学习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