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19年10月30日 09:55  点击:[]

    10月28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在文体中心201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来自体育、数学、语文教研室的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基础教学部主任于延雯根据基础教学课程特点,着重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信息化教学等方面结合督导教学所感和自身教学经验,分析解惑答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青年教师则根据所授课程特点,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最后,于延雯要求青年教师认真备课,“吃透”教材,做到“多听课、多积累、多参与、多研究”,不断的进行“教学反思”,持续改进,提升教学能力。

    此次培训,增加了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撰稿:葛亚杰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