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2019年10月17日 17:03  点击:[]

近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成绩揭晓,我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2017级学生党振、孟肖童、张晓萌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山东赛区二等奖。

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教育委员会、大连海事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此次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推动高职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2019年拉脱维亚乒乓球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里加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