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支部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08日 16:03  点击:[]

 

1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前往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支部学习交流,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支部王思文和曹旭光老师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委员王思文分享了物流系五位一体的党建工作格局,对样板党支部五色帆品牌建设的具体做法做了介绍。曹旭光老师就党建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做了分享,也建议基础教学部老师们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将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齐抓共促。

此次参观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参观结束后,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实习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通过与优秀党支部的对比,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与今后努力发展的目标和榜样。

 

上一条:2019年塞内加尔体育基础设施管理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