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年01月11日 15:10  点击:[]

1月1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部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主持会议。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以及下学期党建目标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评议小组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于延雯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老师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创建自己的党建品牌,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三是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坚持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打造样板支部,培育完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