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2020年11月13日 16:16  点击:[]

11月12日下午13:00,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数学教研室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部党总支成员、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主持。

学习中,于延雯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结合学院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一步认真领会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根据基础教学部标准化支部建设和课程思政等工作,对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教工党支部要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作用,要持续推进标准化支部建设工作,创新党建学习形式和方法,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的职业素养,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党员教师要主动把“课程思政”贯穿在教学的全过程,争做“四有”好老师。最后,大家就进一步做好总支、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党建知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