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羽毛球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12月06日 14:39 马超 点击:[]

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8月3日-7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桐乡举行。我院组成了由曲振琳老师任领队,曲振琳、马超老师任教练,周子浩等5名队员参赛的学院代表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在高职高专组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周子浩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李东洲、鲁彦豪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团体赛获得第五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曲振琳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周子浩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桐乡技师学院、桐乡健佑商贸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了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厦门海洋职业学院、陕西铁路职业学院等43所本科与高职院校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本科研究生组和高职高专组的团体和单项赛,团体赛各小组循环决出名次,单项赛实行淘汰制决出前八名。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羽毛球社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