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社简介

2018年12月06日 14:33 马超 点击:[]

  山外扬帆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团委开办的运动性社团。本社团的宗旨为提高自身能力,培养合作精神”,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促进羽毛球运动,提高交流与合作,广泛交友的平台。

  山外扬帆羽毛球协会现有2017级、2018级成员共一百多名,分别来自于国贸、软件、物流等多个专业。本社团指导教师为曲振琳,现任会长为2017民航运输专业李东洲

 2017年,我院从本社团选拔了10名成员组成羽毛球队参加山东省体协杯羽毛球和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男子团体斩获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前三名的好成绩。

 2018年,我校选出四名队员参加全国比赛,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单打全国冠军,男子双打全国亚军的好成绩。同年9月,我校选出10名队员参加山东省省运会,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各单项比赛也斩获前两名。


上一条: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扬帆羽毛球协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