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年学院“以球会友,连接你我”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22日 15:46  点击:[]

为提升我院学生文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2023年5月20-21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以球会友,连接你我”系与系羽毛球交流比赛在文体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委员会、体育教研室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扬帆羽毛球协会承办。参赛人员是来自各系的羽毛球爱好者。

本次比赛共设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比赛以及趣味羽毛球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积极性、昂扬的斗志、健康向上的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充分体现出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裁判员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尊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文明裁决。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秀品格,促进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构建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等职业教育人文素质教育类课程创新与教学实践高级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