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语文教研室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3年03月20日 09:23  点击:[]

3月18日下午,语文教研室在2号教学楼C306举行了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比赛对标部门和学院赛制,采用1人讲述教学设计,其余团队成员模拟课堂授课的形式。各教学团队材料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合理,现代信息技术效果突出,思政元素融入巧妙,集中展示了语文教研室教师在知识传授、素养提升、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最终陈霞老师为负责人的团队以优异成绩胜出,将代表语文教研室参加部门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了“课程思政”建设思路,推进了“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坚持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极大地提升了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条:以茶会友 茶以载道 ——中外饮品文化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