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济南赛区选拔面试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2日 20:31 李艳华 点击:[]



2019927-28日,学院基础部李艳华老师带领三名学生,参加了“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济南赛区的选拔面试活动,同学们认真准备,超长发挥,完成此次选拔活动。

916日中午12时,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于A1阶梯教室进行了第一届诗词大会的首轮笔试筛选,此后,再次经过一轮笔试、两轮面试的选拔,最终选出三名同学参加“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济南赛区的海选活动。

928日早8点,“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济南赛区海选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拉开帷幕。报名现场尽管十分热闹,但一样有序进行签到。我校三名同学在候场室经过几个小时的准备后,也都以最好的面貌迎接面试老师的考验。

过程美丽,结果亦然。此次济南之行,将会是三位同学大学生涯中十分宝贵的经历和财富。

             语文教研室

         2019109



  • 附件【IMG_诗词大会.jpg】已下载

上一条:基础部岳腾老师参加我院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2019年塞内加尔体育基础设施管理研修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