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年塞内加尔体育基础设施管理研修班开班

2019年11月12日 08:48  点击:[]

            11月06日,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塞内加尔体育基础设施管理研修班”在学院李沧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程巍出席仪式并致辞,学员玛米·库姆巴·森格(MAME COUMBA SENGHOR)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随后双方互赠礼物,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来自塞内加尔体育部的20名学员组成。学员将在青岛进行理论课学习,之后赴泰安、德州、北京和武汉进行参观考察,学习中国近年来倡导全民健身、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成功经验,为其提供借鉴,以促进双边友好往来。基础教学部和体育教研室老师将承担学校体育设施建设等内容的授课任务。   

上一条:“《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济南赛区选拔面试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支部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