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标准 >>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教材荣获“2018全国大学语文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论坛” 优秀教材一等奖

2018年12月07日 11:16  点击:[]

我院《中国传统文化》教材荣获“2018全国大学语文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论坛” 优秀教材一等奖

 

为贯彻国家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有关精神,探讨大学语文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关系,20181019-21日,由山东省当代教育研究院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协办的“2018全国大学语文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论坛”在济南山东教育大厦举办,来自全国40余所院校及2家出版社的70余位专家参加论坛。

论坛由山东省写作学会副秘书长、济南职业学院付成波副教授主持,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理事、知名大学语文研究学者、杭州师范大学何二元副教授,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理事、湖北省大学语文研究会副会长、湖北工业大学周金声教授,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牟岩教授应邀做专家讲座。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陈世杰教授出席论坛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经验交流。

论坛对与会学者提交的论文及大学语文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教材进行了评审和表彰。会上,我院语文教研室主编的《中国传统文化》(第二版)获得优秀教材一等奖。

                                                     基础教学部语文教研室

                                                                                                                            20181110



 

上一条:《经济数学》课程标准
下一条:数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