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2023年11月27日 09:55  点击:[]

11月25日,我院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在2号教学楼C座4层展开。全院170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共计58场次,副院长刘珉到现场进行了巡查指导。

本次测试采用“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为做好本次测试,基础教学部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测试前,在各系、信息技术中心的密切配合下,完成了考生的组织报名、信息核对、设备调试、模拟测试等工作。测试过程中,严格按照省语委办相关规定,严肃考风考纪,考务人员各负其责,组织考生依次进行入场签到、身份验证、信息采集、上机测试、结束离场。每个环节紧密衔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确保了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测试结束后,将继续开展数据上传、评分复审、成绩发布、证书发放等后续工作。

近年来,基础教学部在学院语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语言文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托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等,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语言文字水平,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组织《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
下一条:我校教师作品成功入选“全国高校美育优秀案例交流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