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2023年06月03日 15:16  点击:[]




5月28日-6月2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鲁东大学举行,王瑞等五名学生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师曲振琳担任教练。经过五天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乙组团体三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王瑞、赵文豪获男子双打第四名,王瑞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分本科院校、专科院校、体育院校三个组别,共有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中国石油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六十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参加了专科组别的赛项。

近年来体育教研室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参赛队伍的整体实力。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体育育人工作,积极营造“人人爱运动、无处不体育”的体育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2023年学院“以球会友,连接你我”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