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0日 15:14  点击:[]

3月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C306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维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艳华主持会议。

会前,教工二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对照检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李艳华首先代表教工二支部做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她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支部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体现榜样模范作用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开展的工作,并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逐一发言,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交流发言后,黄维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细致地查摆问题,在自我批评上做到了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在批评时,坦诚相见、直截了当,触及了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但在深刻性上仍需进一步加强。

黄维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要树立大局意识,从全局出发,为学院、部门、教研室发展献言献策;要加强工作研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科间的协调融合能力。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