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守岛人》

2021年09月26日 09:31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9月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守岛人》。

电影《守岛人》讲述了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32年坚守祖国边陲小岛开山岛的故事。影片选取王继才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真实还原了王继才夫妇32年与恶劣自然环境顽强抗争的经历,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大家在观看影片过程中,无不为王继才夫妇的初心、磨砺和坚守所打动,为“守岛人”数度流泪。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被王继才夫妇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守职责,立足教育岗位,书写一流业绩,为学生、学院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组织“优秀教师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