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普通话测试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10:00  点击:[]

各系:

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2021年6月19、20日举行,本次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6月19日、20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二、测试对象

国贸系、商外系、跨电系、经管系报名考生

、测试地点

考场区:北校区2号教学楼8号、9号机房(C 座4层)

候考区:北校区2号教学楼C座3层(具体抽题室、备测室、测试机房以当日考场指示为准)

四、测试流程

抽题室(签到抽题)→备测室(备考)→测试室(上机测试)

五、测试须知

1、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请所有考生佩戴口罩入场,进入测试机房可摘除口罩进行测试。

2、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带照片的一卡通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提前二十分钟到达抽题室,考生不得过早入场。

3、抽题后,考生按考务人员指示进入备测室,收到上机测试的通知后,进入机房进行普通话测试。

4、考生不得在候测室、备测室及测试室内大声喧哗,进出测试室要轻声关门。

5、 除测试过程中必要的操作外,考生不得随意设置和操作计算机,由考生随意设置和操作造成的录音质量不好、死机、重新启动等后果考生自负。

6、 测试过程中发生死机等异常现象,应报告管理人员进行处理,考生不要擅自处理。

7、 测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离开测试室,以保证下一批考生按时测试。



                                  山东外贸学院语委办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