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2021年11月24日 10:20  点击:[]

各系:

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2021年12月举行,本次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12月11日、12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二、测试地点

候考区:北校区2号教学楼C座3层

考场区:北校区2号教学楼8号、9号机房(C 座4层)

三、测试对象

2020级信工系、财金系、物流系青岛校区的学生及以上三系2019级需再次考试的学生。

四、测试流程

(一)报名 

报名以系为单位进行。请各系将考生报名表电子版于11月25日前发送内邮至基础教学部解娜处,同时打包提交所有考生电子版照片(证件照片,jpg格式,以身份证号命名,照片比例为宽390*高567像素;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请务必保证报名表填报信息及电子版照片命名的准确性,因考生提供信息错误而导致报名失败,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测试 

1. 各系请于12月7日、8日到基础教学部(文体中心207)统一领取准考证并发放考生。

2. 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或带照片的一卡通)参加测试,缺一不可。  

五、测试费用

根据山东省语委统一规定,学生测试费每人次25元。由各系将本系学生测试费于12月3日前交至学院财务处,并将收据照片交基础教学部存档。

六、免考情况

高中阶段已经通过普通话考试的学生可以不参加测试。由各系将免考名单报基础教学部备案。

七、考前培训

报名结束后,根据学生信息统一组织线上培训及考前线下答疑,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基础教学部

                                   2021年1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考前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