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羽毛球 >> 正文

“华兮体育杯”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我院隆重开幕

2019年12月05日 15:37  点击:[]

12月5日上午,由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我院承办,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协办的“华兮体育杯”2019年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学院文体中心隆重开幕。这是学院连续第四次承办该项赛事。我院副院长周厚才,本届大赛冠名赞助商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秋花,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王巍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我院基础教学部主任于延雯主持开幕式。

周厚才致欢迎辞。他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向莅临指导比赛的领导、来宾以及参赛的兄弟院校的领导,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运动的盛会,更是驻青高校加强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的纽带。他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贺秋花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向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该项赛事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她希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保持昂扬斗志,取得优异成绩。

王巍致开幕词。他指出,在青岛高校体育协会的引领下,青岛市大学生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形成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竞技体育活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多次举办高校羽毛球赛,办赛经验丰富,成绩显著,本次赛事也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竞技平台。最后,他宣布“华兮体育杯”2019年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和我院等10所驻青高校的113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比赛分为团体和单项两项赛事,团体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其中甲组为本科院校,乙组为高职院校,丙组为民办院校,各小组循环后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单项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排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1-8名。

赛前,学院优雅舞社、跆拳道社、Ame健美操社、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等带来了“阳光体育运动”风采展,精彩的表演和舞动的活力为开幕式增添了亮丽的风采。

上一条:关于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参赛人员选拔资格赛通知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