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第九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数学竞赛

2021年12月20日 15:05  点击:[]

1212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和数学建模协会举办了学院数学竞赛,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17日中午在1号教学楼举行了颁奖仪式,胡苗苗获得一等奖,王战一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孙婧怡等7同学获得三等奖,徐晓慧等13同学获得优秀奖。

数学竞赛旨在巩固和扩大学生在课内所学的知识,拓宽解题思路,增强逻辑推理能力、解题能力和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数学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数学竞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数学应用系列讲座之“数学与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