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举行数学模拟练习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20:03  点击:[]

为了使社团成员更进一步地了解数学建模,在实训中提升数学应用能力2018年11月29日,由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的数学模拟练习活动在一号教学教室展开。

活动共有三项内容:第一项,社团成员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练习题目;第二项,活动负责人公布答案,正确率高的社团成员上台分享自己的解题思路和方法;第项,成员就本次活动进行经验交流,总结收获。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数学应用能力,展示了大家数学思维,而且为数学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吸取经验2018级新生在这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给大家给留下深刻印象。

CCD3C


上一条:数学建模协会举行讲座——认识数学建模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