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1日 09:02  点击:[]

 210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在2号教学楼C306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刚主持主任吴晓明、副主任李艳华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刚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做出了整体计划安排。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动教学工作;不断增强集体意识,自觉地在顾全大局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

 吴晓明对部门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部门日常工作流程,夯实责任分工;二是加强工作痕迹化的管理,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教学成果;三是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

 李艳华根据2023年学院教学工作要点,结合部门教学实际,围绕期初教学检查、教学能手培育、督导听课、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典型案例、教学比赛等方面做了谋划安排。

 会后,各教研室分别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以茶会友 茶以载道 ——中外饮品文化的碰撞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院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