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课程标准审定会

2021年09月24日 15:46  点击:[]

9月2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课程标准审定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吴晓明主持,副主任李艳华、各专业评审专家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对经济数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应用文写作、体育、商务礼仪等课程前期的在线评审进行意见汇总,并就修订细节与各专业评审专家进行深入交流。评审会上,各评审专家针对课程标准制定的规范性给予了肯定,围绕是否符合职业教育和学院实际、如何服务专业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站在专业人才培养角度对经济数学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门课程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评审专家们认为,基础教学部开设的课程目标明确,教学内容实用,基本符合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书写中华经典 传承优秀文化 ——基础教学部举行首届校园硬笔书法比赛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