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30日 10:04 解娜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B204举办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部门教师全员参加,共组成9支参赛团队。本次比赛邀请了教务处处长亓春霞、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公共英语部教师史悦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于延雯、副主任吴晓明共同担任评委。

比赛采用“说课+课堂教学”的形式,每支参赛团队由两至三名选手组成,完成5分钟教学设计说课及10分钟课堂教学。评委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及特色创新等方面综合评分。参赛主题涵盖语文、数学、体育、创业等多个领域,参赛教师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设计充分体现职业教育特色,并将课程思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要素融入课堂讲授过程中,精彩纷呈,与时俱进。最终,张奉华、安冬、郇彦宁参赛团队的《创业团队的组建与股权激励》获得一等奖,其他8支团队分获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亓春霞代表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参赛作品的基础上她指出,希望充分发挥基础教学部的学科优势,扬长避短,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新模式,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学院面向2021届毕业生举办应聘实战讲座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第二场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