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师在学院大会上受表彰

2020年09月11日 21:29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省商务厅领导、学院领导、特邀合作单位及校友代表、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基础教学部7位教师受到了表彰。其中,于蕴、马超、池晶晶、葛亚杰荣获学院优秀教师称号,郇彦宁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池晶晶荣获学院教学能手称号,孙峻旭和郇彦宁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曲振琳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多年来,基础教学部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重视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教师时刻铭记教师的初心与使命,创优争先,努力为学院的基础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党建知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