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四届求职简历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09日 16:57 语文教研室 点击:[]

123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四届求职简历大赛颁奖仪式在二号教学楼A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历经一月有余,共决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9名及三等奖44名。基础部于延雯主任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致颁奖辞。

中午1230分,获奖同学与指导教师欢聚一堂,颁奖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隆重开幕。于延雯主任致颁奖辞,认为本次大赛是“学”“训”紧密结合的表现,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鼓掌。语文教研室李艳华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于延雯主任及语文教研室的指导教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简历大赛是由基础部语文教研室发起的全院性比赛,是结合应用文教学和学生实际需求的经典赛事,有着良好的参与基础和完善的流程机制。此次大赛已是第四届,参加学生日益增多,规模日益扩大。

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比赛大大提高了简历制作水平,对于求职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华兮体育杯”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闭幕 我院羽毛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师第二支部、手语社师生 走进颐和源爱心护理院,献爱心送温暖 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