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6月17日 17:34  点击:[]

6月10日-14日,2019年“银河怡海杯”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山东省羽毛球项目(大学组)选拔赛在烟台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举行。我院组成了曲振琳、崔洪宇、马超老师任教练,周子浩等九名同学参赛的学院代表队。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在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乙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单项赛中周子浩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李东洲、鲁彦豪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周子浩、孙善华获混合双打冠军,鲁彦豪、于香蓉获混双亚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山东省体育协会主办,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开发区教体卫艺健局、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协办。比赛共分为本科院校、专科院校、体育院校三个组别,共有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近三十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多年来对体育教学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展示了我院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学生热爱参与羽毛球、积极推广羽毛球运动,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参加山东省教育厅2019 年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