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学习 >> 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优秀教师讲党课”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5:27  点击:[]

11月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2号教学楼A207组织“优秀教师讲党课”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党课,由教工二支部的青年优秀教师张淑英主讲,她以“听党话,跟党走,争优创先”为题,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切入,讲述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部门教师的“传、帮、带”中,积极参与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比赛、经济数学精品资源共享课项目,连续3年带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是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力推的创新项目,是开展教职工思想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部门整体工作的提升。


下一条:致敬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