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党建知识培训活动

2020年09月09日 09:27  点击:[]

9月3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数学教研室举办党建知识培训活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成员和全体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于延雯担任主讲。

培训中,于延雯从党建的基本内容,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如何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等三方面进行阐释,其详略得当、条理分明的讲解,为参训人员上了生动的党课;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进行了工作研讨。最后,于延雯就本次培训和今后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二、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工作研究,以准化支部建设为契机,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三是要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增加党建工作活力,助力部门教学和科研工作。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举行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