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4月17日 10:10  点击:[]

    4月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程巍、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应邀参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吴晓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代表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了近三年来党总支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的设想;全体党员听取审议,表决通过工作报告;按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于延雯、吴晓明、王春杰、李艳华、马超为基础教学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程巍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她肯定了基础部党总支工作,对总支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于延雯为党总支书记、吴晓明为党总支副书记,确定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师第二支部、手语社师生 走进颐和源爱心护理院,献爱心送温暖 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