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24日 15:02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A206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刚主持,部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张刚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恪守法律法规底线,禁触师德师风“高压线”;自觉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做法治校园、文明校园的推动者和维护者。

之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2023年度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正面典型和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形成鲜明对比,发人深省、令人深思,让大家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警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廉洁本色。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