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回信精神

2021年09月23日 08:22  点击:[]

9月2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在文体中心201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精神。二支部组织委员潘瑛芳老师主持座谈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之后,各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分享了学习回信的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同时表示,要引导学生把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的锤炼作为成长的首要任务;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以身示范,带头学好政治理论,用扎实的理论功底筑牢学生理想信念之基;要营造好校风学风,引导学生努力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知识水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守岛人》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