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12日 15:18  点击:[]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院三支参赛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年度竞赛于9月10日18时开始,历时三天,山东赛区共有129个学校(含2所中学)、3781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2829个本科组、368个专科组成功提交了参赛论文。

数学建模考察对问题的分析能力、论文写作能力及编程能力,近年来偏重考察数据分析能力。提交的论文要求假设合理、建模创新、结果正确、表述清晰,阅卷非常严格,不仅有查重机制,并且有严格的同校回避原则和分数标准化,最终的结果能够反映参赛队伍真实水平。



上一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讲座“数学与数学建模”
下一条:数学建模协会成员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