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举行讲座——认识数学建模

2019年11月10日 23:14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中午,山外数学建模协会在一号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讲座“认识数学建模”。本次讲座由协会指导教师张淑英主讲,内容围绕介绍数学建模协会、数学建模需要学习的知识和数学建模比赛制度展开。

   在交流中张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建模的发展史,让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有个初步的认识。其次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并提出曾经学过的哪些问题应用了数学建模的思想,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活跃了例会的气氛。最后介绍了数学建模的比赛事项,以及学长学姐们参加建模比赛所遇到的困难和总结的经验,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比赛的了解。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数学建模,更提起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热情,让同学们对下一次的数学建模比赛充满向往与期待。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讲座“概率统计与生活”
下一条:数学建模协会举行数学模拟练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