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正文

山外数学建模协会简介

2018年10月30日 20:51  点击:[]

山外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于2017年11月,是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领导下的学生自发组织的学术性社团。本社团的宗旨为“交流思想、提高能力、团队协作、开拓创新”,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认识数学建模、学习数学建模、交流数学建模经验的平台。

山外数学建模协会现有2017级、2018级成员共59名,分别来自于国贸、软件、物流等多个专业。本社团指导教师为吴晓明,现任会长为2017级软件专业李玉雪。

    2018年,我院从本社团选拔了12名成员组成4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过7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喜获山东赛区一等奖和推荐国家二等奖各一项。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外数学建模协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