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学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0年05月15日 12:34  点击:[]

为提升基础教学部教学与课程建设能力,515日下午,在文体中心201教室,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与课程建设研讨会,部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于延雯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的组织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报了《经济数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传统文化》院级慕课、《羽毛球》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副主任吴晓明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布置了下学期泰安教学点的教学任务。就目前网络教学的组织、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与大家沟通交流,加以指导,并给出建设性意见。最后,部总支书记于延雯发言,她肯定各教研室工作,对教研室主任提出要求:要切实履行职责,组织老师们进行网络授课交流,互通有无,确保网络教学质量;要避免长时间进行网络教学出现的懈怠情绪;要积极带领教学团队,进行教学质量和课程建设研究,为提升我院基础课教学整体水平夯实根基。

上一条:学院组织观看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省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