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华兮体育杯”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闭幕 我院羽毛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2月12日 10:02  点击:[]


12月6日,由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我院承办,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协办的“华兮体育杯”2019年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闭幕。副院长高成致闭幕辞。学院羽毛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高成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各参赛队领导、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体育比赛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奖杯,而是一种态度、品质和精神,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以后的工作中,抒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本次比赛中,陈德云等12名裁判员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马超等14名教练员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东洲等20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学院荣获卓越贡献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院羽毛球队在比赛中成绩突出。在单项赛中,李东洲/鲁彦豪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贾文荣/吴天琪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张朝艺/纪慧获得混合双打第五名。团体赛中,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女子乙组第一名。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的辛勤指导,充分展现了学院重视发展羽毛球体育运动的特色。

本次比赛竞争激烈,运动员表现出高超的技战术能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青岛市大学生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促进驻青高校间的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
下一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四届求职简历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