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教师第二支部、手语社师生 走进颐和源爱心护理院,献爱心送温暖 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年11月19日 10:56 钟德玲 点击:[]

1117日早晨9:30,基础教学部教师二支部、手语社师生们冒着大雨,来到了颐和源爱心护理院,进行爱心送温暖志愿活动。

学院手语社的学生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手语、合唱、舞蹈等,他们精心排练的节目,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博得了老人们的赞许,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福利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中,颐和源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师生志愿者参观了福利院指导中心、康复中心等场所,亲身感受这里的老人们平时生活、学习的环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与老人们玩游戏、聊天,进行欢乐的互动。

据福利院多位老人介绍,在这里生活的老人很多因为身体上的疾病,生活上不能自理,但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老人们生活得很幸福。当看到失智的老人们唱歌、欢快地在房间里玩耍、眼神里充满兴奋与渴望,看到工作人员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细心地照顾着这些老人时,师生志愿者们都被深深地震撼着……正如那位精神矍铄的老人所说,幸运的是,他们没有被社会遗忘,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他们在福利院里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安享晚年。

活动结束后,教师二支部老师们向老人们送上了爱心物资。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既是爱心的传递,心灵的洗礼,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让爱洒满社会的每个角落。



上一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四届求职简历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基础部岳腾老师参加我院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