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04日 09:29  点击:[]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日前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董金浩、戚晨晨、刘国伟、韩莹4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其中董金浩表现优异,在466名选手中位列第七;指导教师王春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数学会主办。作为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是省内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促进高职院校数学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解决问题能力的舞台。

 本次竞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检验了学院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反映了教育教学改革成效,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数学能力水平,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参加山东省教育厅2019 年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一等奖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无我茶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