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5月23日 10:44  点击:[]

5月17日-20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院组成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吴晓明担任领队,曲振琳、马超担任教练,周子豪、李东洲、鲁彦豪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面对如云强手,经过艰苦对决,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周子浩斩获男子单打第一名;李东洲、鲁彦豪荣获男子双打第二名。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曲振琳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周子浩、李东洲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系全国高校普通学生组最高水平羽毛球赛事,设本科研究生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各组均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40所本科高校,以及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职业学院等31所高职院校共5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多年来对体育教学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展示了我院积极推广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在今后的教学中,我院体育教研室将继续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热爱羽毛球、参加羽毛球运动,促进阳光体育运动开展。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举办“无我茶会”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与泰安校区教师开展教学交流活动